苍花、寻

●CP - 苍花

我在找人,找一个曾和我说过找到她,就和我情缘的人。

我有个小徒弟,是个很可爱、单修离经的小花萝。
我是他师父,一个整天跟着帮会浪野外黑戈劫镖攻防JJC的恶人盾太。
说到和这个小徒弟的相识,还是挺神奇的。
当初总看见未满等、却已经入了恶人的她撑着帮领商人买的伞,日日夜夜站在苍云的打坐区,每一次回去日常、打坐、挂机,都能看见她,于是也只当她也是想蹲个家养苍的人。
可她在苍云的时间简直长的不像话,有一次我也不知怎么了,就挂在她前面打坐,切磋也不打镖也不截,哪里也没去,就在那里看着她。
她似乎是发现了我,我们角色中间的连线从绿的变成红的。我看着她给我刷了一个清心,又上了一个握针,绿色的数字在角色旁边跳,我戳了她密聊。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妳怎么天天都在苍云啊 蹲苍爹?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没有,我在找人。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找谁?说不定我认识#噢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一个曾和我说过找到他,就和我情缘的人
唉,原来也是个有故事的小姑娘。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他的ID?
她没说话。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嗯……抱歉好像问了不该问的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你缺师父吗 我缺个绑奶#可怜
在打完这句话、按下enter的瞬间,我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。那个ID半夏曲的小花萝没有继续回复,只是丢了一个拜亲传师父的请求。
于是这天,我收获了一个亲传徒弟。

后来上线,她还是常常在苍云,只是时间减少了,大部分跑去解任务,很快的就满等了。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小曲满等啦 走 师父带你去日常#欣喜
于是拖上几个亲友,我带她去打五小,接着去跟矿跑商。
小曲学的很快,我就拉着她到处浪,她也没说什么,就乖乖的待在我身后,替我刷满血。每一次冲进红名堆在回来,身上总是带着满满的春泥毫针折叶,然后我看着那个傻姑娘把所有减伤套给我,自己成了其他红名的战阶威望。当我不在的时候,她还是会回去苍云打坐区,继续等那个她要等的人,却一直没告诉我那个人到底是谁,直到某天,我带她去跑商。

那天,我和小徒弟一花一苍在马嵬驿的跑商路上,刚才想着大约不会有人来劫镖吧,一个浩气大苍爹就从天而降,小曲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傻了,直到我都被打掉半条血才开始奶人。
那个苍爹发现后面还有个花奶,一个撼地过去二话不说就是干。我想着让小曲遛他我在打死,可她没动,任由苍爹把她打死后捡走货物,接着转身过来打我。顶着半血打死他后,我看着地上小曲的灰名。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怎么不遛他?
那个苍爹手法不算好,小曲常常和帮里的人切磋,这点程度还是遛得了的,不可能就这样被打死。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师父,我能过去浩气吗?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????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……他就是你在找的那个人?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是

「所以半夏为了追那个苍爹跑去浩气啦?」22打到一半,队友突然问我,以前他都会陪我带小曲到处跑,挺照顾小徒弟的。
「对啊,」我喝了口水,点下进入JJC的选项,「之前还看见她跟那个苍爹一起跑商。」
我看着过图画面,乐山大佛窟。
小曲去浩气后22队也退了,不知道后来有没有继续打。
过图完,身边的军娘打了个雷,一边等对面的敌人。
「对面是什么,苍云万花……靠这不是半夏吗,跟她一起的是那个苍爹?」
我鼠标点了小曲,她的目标的确是那天来劫镖的苍爹。
「退吧。」「啊?」「叫你退你就退,还啊什么,欠虐?」
出来后,我对队友说了句先休息,下线。

后来过了好一阵子,我再也没看到小曲。日子依旧每天上线劫商攻防插旗JJC,可那个万花的头像却迟迟没有亮起。大概过了快一个月吧,她回来了。神行苍云,果然,她又撑着那把帮领买的伞,站在苍云打坐区。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师父早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小曲早啊 好久不见#欣喜
突然,她点了我交易,放了五砖、几颗五行石和一颗六级五彩。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师父,谢谢你,我要A了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怎么突然??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因为那个苍爹……?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嗯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妳走了,那我呢?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不考虑留下来吗?
你悄悄地对[半夏曲]说:小曲,我喜欢妳
打完短短几个字,却彷彿耗尽全身力气。
从踏入这个游戏,除了阵营厮杀,就再也没有其他东西能让我关心,除了这个小徒弟。当初真的只当是徒弟,后来却不能再只是当成普通的徒弟了。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师父,对不起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谢谢你喜欢我,可是……我可能还没办法给你回答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师父还记得你第一次密聊我时,我说的话吗
记得,当然记得。
妳说妳在找一个人,一个曾和妳说过找到他,就和妳情缘的人。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嗯
[半夏曲]悄悄地对你说:那师父,找到我,我就跟你在一起。
你的徒弟[半夏曲]下线了。

[丹霞]悄悄地对你说:小盾太怎么天天都在万花谷啊 蹲花花?
你悄悄地对[丹霞]说:没有,我在找人
一个曾和我说过找到她,就和我情缘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七月八 / Powered by LOFTER